获取资料

马小军2019高二物理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我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校大一学生财务管理),擅长北京昌平数学补习,初一初二英语,初一初二物理,初一初二化学,初三英语,初三化学,初三物理,高中生物,高一高二英语,高一高二物理,高三英语,高三化学,高一高二化学我是一名理科生,高考理综252分,也很擅长英语。最重要的是,我能很好地了解把握初高中生的心理,能认识到他们的疑难所在。

首先高二升高三的暑假班不同于其他类型的暑假班大家都知道在高中的学习生涯里都高一高二是基础高三上学期拔高成绩下学期开始步入一轮二轮三轮的复习所以高二升高三的暑假班更多的是对一个基础知识点的查漏补缺确认不会影响到高三下学期的一个拔高巩固也不会在班级上学习掉队丧失信心所以对这高二升高三的暑假补课而言可以说的上是有效的充足时间后的一手那么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呢,1班级中下游的学生,班级成绩中下游的学生基本上分为两个派别一是还处于努力挣扎但是找不准学习的方向,二是丧失了学习的信心学习上无法成就感基本放弃。加上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处于一个叛逆期。3550366776。

马小军2019高二物理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马小军2019高二物理暑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马小军2019高二物理暑假班

高二暑假马小军讲义[6.39M]

高二暑假物理马小军讲义.pdf[6.39M]

物理课件[8.24M]

第二讲电场和电场线.pdf[6.20M]

第一讲电荷与库仑定律.pdf[2.03M]

第10讲–总复习.mp4[392.51M]

第1讲☞电荷与库轮定律.mp4[386.15M]

第2讲☞电场与电场线.mp4[387.46M]

第3讲☞电势电势差电势能.mp4[393.43M]

第4讲☞等势面电容器.mp4[395.27M]

第5讲☞带电粒子在电场中的运动特点.mp4[383.67M]

第6讲电路基础.mp4[347.27M]

第7讲电功率.mp4[432.64M]

第8讲磁场基础与安培力.mp4[357.46M]

第9讲洛伦磁力及带电粒子在磁场中的运动.mp4[385.53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