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给少年看的进化论-给孩子的科普启蒙

芝麻学社ahashool给少年看的进化论-给孩子的科普启蒙

课程简介: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需要一本经典著作的启蒙。都需要一把激活孩子好奇心的钥匙,引领孩子自主探索、发现、思考!大师并非遥远,经典不再晦涩。跟着达尔文的旅行日记,一起探索世界的未知角落。我们居住的地球已有 46 亿年的历史我们现在都知道,生物是在不断变化的但什么样的变化可以传给下一代?什么样的力量在驱动这样的传递?让我们走进全球顶级研究机构和科博场馆,听科学家们讲解达尔文留下的那些著名谜题,让科博馆的 “ 镇馆之宝”告诉我们那些尘封亿万年的地球生命故事。

给少年看的进化论 ahaschool 及睿宏文化联合,顶级研究机构和科博馆共同打造,由国内著名科学院士、馆长、研究员主讲。纪录片级科普视频画面,本课程将使用全国主要科技场馆最新四维影院影片作为主要内容,足不出户,鉴赏国家级科普影片。

课程特色:

1.开启孩子发散性思维

鸟类和一些恐龙都长着羽毛,它们真的是亲戚吗?俄罗斯的伊特米龙有很强的平衡感,俄罗斯又以芭蕾闻名,这两者有联系吗?

2.让孩子理解什么是规则

不管是现代文明社会,还是远古时代,都存在规则。邻里关系,敌有关系,从古生物 “朋友圈”里的生存关系理解规则。

3.让孩子理解什么是宽容和谅解

动物世界也有丰富的情感,有些动物庞大凶残,有些娇小温顺。让孩子明白,人人都有个体差异,都会有缺点和不足,理解和宽容他人就是支持和帮助自己。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26GB):

[完结]给少年看的进化论

01.是上帝创造了我们吗?.mp4 [114.95MB]

02.那些藏在岩石里的秘密.mp4 [141.00MB]

03.快看!地球上的第一双眼睛.mp4 [115.94MB]

04.第一个拥有“下巴颏”的动物.mp4 [127.32MB]

05.登陆的鱼类.mp4 [119.73MB]

06.恐龙家族的“进化论”.mp4 [119.86MB]

07.鸟儿是恐龙变的?.mp4 [131.06MB]

08.上天入地的哺乳动物.mp4 [134.84MB]

09.人类起源之谜——露西少女.mp4 [150.60MB]

10.我们能复活灭绝的生物吗?.mp4 [139.01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