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马红旭老师简介-高中物理全部课程

马红旭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高考物理 / 数学 / 化学 / 生物竞赛全学科获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理综 292分,总分68o分,全省 38 名。跟谁学物理主讲名师,原北大名师,擅长物理逻辑思维培养。所带班级,一年物理成绩人均提高30+。更有物理0基础学生一年内到90+的经典教学案例。累计学员数超15万人,好评率超99%。功底深厚,资深解题专家,多年来积累了丰富且实用的解题方法与技巧。

教学经历

・2013年05月至2016年08月 独立创办高中物理培训机构

・2016年08月至2017年03月 掌门1对1高中物理主讲老师

・2017年03月至2018年07月 腾讯教育高中物理主讲老师

・2018年07月至今 跟谁学高中物理主讲老师

教师资格

・教师资格证号码:20194402841003259

教学特点

・寓教于乐、擅于激发学生兴趣;紧跟改革、熟悉高中物理考试大纲;功底深厚、深知高中物理解题方法。

学员评价

・我个人觉得老师讲的特别好,与学校老师讲的思路完全不同,可以做到取长补短。

・学到很多东西,培养我好的学习习惯,不仅学会了知识还学会学习方法。老师很棒!

・老师讲的课题内容很有趣,我把初中不懂的知识在这节课上都懂了。感觉自己可以秒杀难题。

・小马哥的教学一如既往的好,跟着小马哥,物理不翻车!

・老师讲的十分的到位,将我以前那种效率低下学习方法彻底颠覆过来了。 使我有了觉醒。

马红旭老师高中物理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