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檀梦茜老师简介-小学语文全部课程

教师风采

1.负责一、二年级语文课程设计工作,熟悉小学低年级语文学情;

2.北京大学“新语文”教师培训优秀学员,小学低年级教师培训评课师;

3.6年在线教育研究,参与北京市社科科研项目,组织小学教学“一节好课”课题研究;

4.飓风社认证绘本特邀讲师,讲授绘本课程逾百场;

5.组织学生征文编辑《猫咪报》,学生作品获“网校小作家”荣誉。

6.网校2019主讲教师“最具魅力奖”,2020“桃李天下奖”获得者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53708632001751

教学经历

・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汉语教师

・2017年3月至2017年12月:北京语言大学南亚汉语师资班汉语教师

・2018年6月至今:学而思网校小学语文年级语文主讲教师

教学特点

“亲切可爱孩子喜欢,活泼有趣课堂精彩”

教育理念

・身为中国的孩子,更应该懂得我们国家的灿烂文化;

・身为中国的老师,给孩子传承中国气质我有责任。

・给孩子博闻广见的语文课堂,通古览今,语文即中国

・给孩子包罗万象的语文课堂,人文自然,语文即世界;

・给孩子趣味盎然的语文课堂,启智修身,语文即生活。

家长/学员评论

・学员 UQOISW:猫咪老师又可爱又温柔又漂亮,我很喜欢猫咪老师的课程,一节课都没有落下,最后一节好感人哦,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每一节都送了蓝色最美最贵的花)红色金币也很多。

・小仙女小公主天使:老师我希望你在教我们的直播课,我们每个同学都特别喜欢你,你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你教的课我们都认真做了笔记。

・我叫罗思彤:老师我真喜欢你,因为我听了你的课越来越会知道了自己要做的事情。每一个给我上课的老师我是最喜欢你的。放心吧,猫咪老师,我会好好学习的。

・学员 LEiQUX:老师,虽然我们暑假不能再见面了。但是我忘不了您的耐心和细致。爱你的令小学员赵金*!

・学员 YejWap:久闻喵咪老师聪慧有佳,才思敏捷,今日得见斯容,名不虚传

・智慧聪明可爱小玉兔:猫咪老师好,我喜欢上你的课,有生动有趣的课程!

学而思檀梦茜小学语文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