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承德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承德医学院是二本院校,是一所隶属于河北省人民政府领导的全日制高等医学本科院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承德市。

承德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1承德医学院办学层次

是否是985否是否是211否是否是双一流否主管单位河北省创建时间1945年博士点数量一级:0,二级:0硕士点数量一级:4,二级:0学校类型医药类所在城市承德市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承德医学院是一所隶属于河北省人民政府的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是“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牵头单位。

2承德医学院重点特色专业一览表

1中医学重点学科中医学类本科2生物医学工程重点学科生物医学工程类本科3麻醉学重点学科临床医学类本科4护理学国家级特色专业+重点学科护理学类本科5应用心理学重点学科心理学类本科6针灸推拿学重点学科中医学类本科7中药学重点学科中药学类本科8生物信息学重点学科生物科学类本科9康复治疗学重点学科医学技术类本科10临床医学国家级特色专业+重点学科临床医学类本科11中西医临床医学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类本科12医学影像学重点学科临床医学类本科
序号 专业名称 重点类型 专业大类 专业类型

3承德医学院排名全国多少名

1、在2022年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承德医学院排名全国第394名。

2、在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承德医学院排名全国第377名。

3、在2022年金平果本科院校竞争力排名中,承德医学院排名全国第662名。

综上可知,承德医学院2022年在全国排名第377名至662名之间。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