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四川省广安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

临近2022年中考,小编为了帮考生把握中考的节奏,合理安排时间复习特此整理了2022年广安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仅供考生及家长查阅。小编也在这里祝大家取得圆满的成绩!

2022年四川省广安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2年广安市中考考试时间

2022年四川省广安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

中考考前应该注意哪些?

1:眼高手低。

不愿意亲自动手进行各科复习内容的自我整理、自我归纳、自我梳理

许多同学总以参考资料上面已系统化整理好复习内容为借口,不愿意动手做扎实细致繁重的复习内容系统化的整理笔记。“纸上得来终觉浅,要知此事须躬行”。自己动手整理的系统化知识笔记是自己的脑力思维结晶,深扎在大脑深处,与大脑神经元记忆系统钩链成网,潜意识对其有感性的“亲切”熟知感,岂止是看参考书上他人代劳整理出来的内容所能与之相提并论的。

2:未能及时做好复习信息的反馈汇总

复习中的错题、疑问、焦点、疏漏、遗缺等反馈错源信息都是很宝贵的增分“矿源。针对错源信息进行自我补救式强化复习,可以把时间、精力用在刀刃上,防止做过多的无用功。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