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小灯塔学堂怪兽数学-给3-7岁孩子的数学启蒙(开发孩子的数学思维)

小灯塔学堂怪兽数学-给3-7岁孩子的数学启蒙(开发孩子的数学思维)

数学是所有学科的基础。数学好的孩子,综合能力往往也会很好。很多家长认为孩子加减法做得快,就是数学好,这恰恰是对数学的常见误解。

3-7 岁的孩子正处在数学启蒙的关键期,但枯燥的算术、抽象的数学符号往往超出他们这个阶段的认知能力。

《给3-7岁孩子的数学思维启蒙课》每节一个主题故事,用孩子听得懂的方式讲解数学概念。孩子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学习数学知识,培养数学思维。

课程特色:

1.以数学基本概念为中心,开启一趟系统的数学之旅,课程以数学基本概念为核心,不仅教孩子数数和计算,而且帮助孩子构建数学理论,为孩子打下扎实数学基础提供支持。

2.每节一个独立好玩的故事,让数学概念自然有趣地发生,把抽象的数学概念放进好玩又有趣的故事中,简单易懂,并激发孩子对数学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

3.与实际生活相结合,锻炼孩子的知识运用能力,两只小怪兽带领孩子从生活常见的问题入手,引导孩子发现,启发孩子思考,学习通过数学思维解决问题。

4.思维寓教于乐,培养孩子举一反三的数学通过课程,帮助开发孩子思维,学习举一反三, 锻炼归纳、概括、联想等数学逻辑思维能力。

课程目录:

01 消天的数子,mp4

02 数字的起源.mp4

03 中国数字六千岁.mp4

04 数字零的由来.mp4

05 最大的数和最小的数.mp

06 奇数和偶数.mp4

07 数字零和的由来.mp4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