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冷士强化学2023届高二化学 冷士强高二化学下学期加油包

冷士强化学2023届高二化学 冷士强高二化学下学期加油包

2023高考寄语:努力的意义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和事。高考加油!

名师简介:

北大阳光男神

教师资格证证明编号:20191100141009762

有道精品课高中化学主讲老师,高考化学满分,市理综第一(291分),独创“包袱授课法”,9年高中化学一线教学经验。

在对于自己化学课的设计,通常他2个小时内会围绕成绩中等的学生为主线,中间会设置一些环节,来拔高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课后也会给到自己的其它讲课视频,帮助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复习,巩固。他会尽可能去做到,兼顾所有的孩子。学生形容听他的课像在听相声。一口浓厚的天津话味下,化抽象为具体地讲解知识点,枯燥的化学知识变得生动而且可爱、好理解。

冷士强老师说:想让自己成为学生的一面镜子。通过这面镜子,孩子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看到更大的世界。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46GB):

02.冷士强-高二化学下学期加油包

01反应原理在工业流程模型中的应用-上~1.mp4 [213.55MB]

02反应原理在工业流程模型中的应用-下~1.mp4 [207.15MB]

03杂化轨道理论与有机物结构~1.mp4 [220.24MB]

04分子性质与有机物物理性质递变~1.mp4 [280.32MB]

05有化学与物质结构进阶~1.mp4 [308.87MB]

06共价键理论在有机催化中的应用~1.mp4 [261.72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