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小灯塔学堂不可思议的旅程(给孩子的世界猎奇之旅)

小灯塔学堂不可思议的旅程(给孩子的世界猎奇之旅)

《不可思议的旅程》课程主线是爸爸为儿子准备了一次猎奇世界的发现之旅。在这次旅途中,父子俩要去 10 个神奇有趣的地方。爸爸会以儿子的视角去讲述旅途中看到的事物背后的知识典故和趣闻,是孩子建立信心、勇气和力量的重要来源。课程轻松有趣、通俗易懂,不仅满足了孩子旺盛的求知欲、启迪了灵感,更深得孩子们的喜欢。

《不可思议的旅程》内容广泛,涉猎了天文、地理、生物、历史等诸多领域,用儿童化的表达,现代博物学的探究方式,把世界文化的神奇魅力与生动有趣的自然科普贯穿在一起讲给孩子听,引导着孩子走进自然、博学广纳、探索世界。

课程特色:

地球为什么长这样

距离地球诞生已经过去了 46 亿年。在漫长的历史年代里,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力量不断改变着地球的表面,打造出千姿百态的地理奇观。

穿越古建筑

在漫长的人类历史发展进程中,建筑已经成为体现人类文明的一种独特方式。读懂建筑就近乎读懂了一个时期内科学及艺术的发展历程。

神奇的国家公园

自从 100 多年前美国建立了世界上第 1 个国家公园起,现在全世界已有近万个国家公园。它们不同于一般的旅游景区,而是保留着原生态环境,有着不被人为破坏的令人惊叹不已的美景和奥秘!

课程目录(10节视频课):

001.会长个儿的火山.mp4

002.改变人类历史的巨龟岛.mp4

003.神奇的间歇喷泉.mp4

004,地球最顶端的神秘现象.mp4

005.不倒的比萨斜塔.mp4

006.没有汽车的城市.mp4

007,穿越千年的罗马斗兽场.mp4

008.动物军团大迁徙,mp4

009.遇失的外星美景.mp4

010.不沉的死海.mp4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