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0数学中考解题模块班 百度云网盘

不管是全国哪个省市,应用题现已成为中考数学必考题型,而且一般都是属于分值较高的解答题。因此,无论是在平时的数学学习,还是在中考复习阶段,我们都要认真了解数学应用题的特点,把握应用题的类型,提炼应用题的解题方法,培养和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样才能顺利解决应用题。

不重视数学的阅读理解和数学语言表达的规范性,这是很多学生的不良习惯。在第一轮复习中,我们老师要严格要求学生自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例如,认真仔细阅读题目,规范解题格式,主动对知识、方法进行归纳、概括、总结等,力争培养出学生会做,能得满分的良好习惯。课上不仅要听懂更重要的要理解好,所谓理解就是听了老师的一段讲解,看了老师的一个解题过程,要把他提炼、升华成理性认识,在头脑中,应该存下老师讲解的这一段知识和解答的这一道题,他所体现出来的规律性的东西。当你遇到新问题、新试题的时候,你应该拿着这个规律去面对它,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把老师讲解的东西很自然地、流畅地用在你的解题里,这就是所谓通过理解,通过顿悟来学习数学。那么高中数学百分之六七十的成分是要靠着这种方式进行学习的。

2020数学中考解题模块班 百度云网盘

2020数学中考解题模块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20数学中考解题模块班

加密课程联系索要激活码[0.00K]

禁止倒卖禁止传播[0.00K]

如有发现春季班停更[0.00K]

有问题联系北理工的老巢[0.00K]

资料[43.94M]

中考数学五大重难点模型大招讲义.pdf[18.61M]

总结帝手写笔记-模块班整合版.pdf[25.33M]

120分钟吃透中考“旋转”知识.mp4[679.42M]

两小时拿下中考“二次函数”题型.mp4[815.91M]

灭掉中考动点与存在性问题.mp4[726.68M]

为你揭开中考“圆”知识的所有奥秘.ev4[688.44M]

一节课学会中考“相似”涉及考法.mp4[758.35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