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途课堂的周帅老师怎么样?

高途课堂的周帅老师怎么样?

周帅老师在高途课堂挺有名的,算是高中数学的招牌,北大毕业,高考数学满分。他讲课很严谨也很周密,时常带一些幽默,不仅会教我们怎么做好一道题目,怎么做好一张卷子,还会给我们讲解怎么做好一种类型的题目。比如说周帅老师讲的“相关知识体系,更好解决方案,下次考试可能”让我对题目的理解不再局限于是对是错,“独特之处必成考点”让我对一些新的考点也有了周到的认识。总之跟着周帅老师学数学的同时,也懂了不少道理,这种道理不仅包括做题的,也包括人生的各种,感觉现在思考问题的角度都不一样了。

高途课堂的周帅老师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周帅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复读班二轮复习-2023年寒假班[周帅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复读班一轮复习-2022年秋季班[周帅数学]2023届高一数学 周帅高一数学系统班-2023年寒假班[周帅数学]2023届高一数学 周帅高一数学系统班-2022年秋季班[周帅数学]2023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复读班一轮复习-2022年暑假班[周帅数学]2023届高一数学 周帅高一数学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之最后一课含押题卷[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押题点睛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S班二轮复习-2022年春季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S班二轮复习-2022年寒假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S班一轮复习-2021年秋季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S班一轮复习-2021年暑假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A+班二轮复习-2022年春季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A+班二轮复习-2022年寒假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A+班一轮复习-2021年秋季班[周帅数学]2022届高三数学 周帅高考数学A+班一轮复习-2021年暑假班[周帅数学]2021届高二数学 周帅高二数学系统班-2021年春季班[周帅数学]2021届高二数学 周帅高二数学系统班-2021年寒假班[周帅数学]2021届高二数学 周帅高二数学系统班-2020年秋季班[周帅数学]2021届高二数学 周帅高二数学系统班-2020年暑假班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