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高考英语网课老师:徐磊、陶然、史心语、李辉、付炫屿哪个好?

提分!提分!提分!

无论上谁的课,我们的唯一目的就是提分!

下面介绍这五位老师都是在高考英语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跟着他们学习可以让你更快的提分!

2022高考英语网课老师:徐磊、陶然、史心语、李辉、付炫屿哪个好?

徐磊

徐磊老师打破传统的教学方式,以模块化的教学使学生形成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思维能力和能够举一反三的解题思维。采用完整有效的教学体系,从高考的不规律表象出发,进行突破和创新,直击深层次的核心。

陶然

陶然,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硕士。陶然老师是北京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教育高考英语首席主讲教师,主讲高考英语五年,对高考英语各个项目均有独到的见解。教学内容重点明确,教学效果突出。

史心语

高途课堂高中英语高级主讲老师,北京大学英语专业硕士,原北京市重点中学英语教师,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多年英语国家英语口译员工作经验。

李辉

李辉老师(辉哥)作为一个教高考英语15年的老师,对高考英语的每种试卷的每种题型都有自己独到的解题方法。方法详细且精准。(比如:教你做题前应该摆出什么样的心态;做题时,文章中的哪些该看,哪些可以直接直接跳过………都讲得非常地精细)

付炫屿

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认证证书,乐学高考英语带头人。北大毕业高考英语满分雅思满分;获TESOL国际英语教学认证;独创英语双线思维提升法所带学员平均提分40+。

由于老师较多分为上下两篇,排名不分先后,各个课程我都有看过,但要选哪个还是要自己亲自看过,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毕竟每个同学的情况是不同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