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为什么没有发展起来?

基础设施,就先不要说了吧,到现在s区还没有空调,六月底期末考,人都快要蒸熟了,还有我也不知道管理岗位的老师是怎么想的,在六月份图书馆有几天居然还不主动开空调,得学生反馈很久才有反应这就比较恶心人了,我感觉明明行政楼石林大楼还有图书馆的结构都是一样的,那边空调常开,为什么图书馆就能不开就不开?难道学生就不是人了?

师资,个人感觉有些学院有点问题,有些学院像什么波兰不知名的技术大学毕业的博士都能进来教书了。但是总体上水平还是比较高的,甚至要比学校的名气要好,有些老师受学校水平影响,专业论文发不出去,甚至选择了跳槽。(不过这也是期刊挑选时的问题,比较受学校层次的主观影响)

总体来说,学校现在的水平应该没有被低估,甚至略微有些高估,比如最近软科排名,我是不知道为啥能到251,不过这也说明学校相比之前有所提升吧。

首先得评下硕士点,获得硕士教育的资格,在多年后改名成大学。之前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挂着浙大两个字,反而把英文名改了,这玩意你哄哄老外,可能还有点用,但是在国内由于历史原因,人们可能会有一种较为主观的判断,这样也比较影响学校的声誉。所以未来应该是要改名成宁波理工大学,不过这过程还是要需要很久,大概也要十几年的时间。

总体来说,由于学校建校较迟,而且转公发展也比较迟,所以有一些设施和理念都不怎么完善,特别是行政岗的一下老师有时候一言难尽,但是未来发展还是比较有潜力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