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儿童科普百科有声故事《神奇图书馆:人体大冒险》共30集mp3音频

儿童科普百科有声故事《神奇图书馆:人体大冒险》共30集mp3音频

本资源是凯叔儿童科普百科有声故事《神奇图书馆:人体大冒险》的资源下载,mp3音频格式,共30集,百度云网盘下载,适合4-10岁的小朋友收听。

内容简介:

《神奇图书馆》是凯叔讲故事打造的第一部原创科普冒险故事集。五大孩子超爱的科学主题(人体大冒险、回到恐龙时代、宇宙的秘密、植物也疯狂、动物真奇妙)+代入感极强的科学冒险故事+有理有据的科学知识+五位严谨又有趣的科学家,好玩儿的同时又学到了靠谱的科学知识。

听着故事学科学,轻松变身“百事通”

用故事满足孩子对全世界的好奇心,保护他们对这个世界无限的思想发展的可能。科学可以很好玩儿,在不知不觉中,让孩子成为伙伴中的大咖,生活里的专家。听着故事就训练了逻辑思维,玩着科学就养成了学习习惯。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

孩子总会问我们好多问题:为什么要吃蔬菜?为什么要刷牙?为什么现在没有恐龙?这都是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我们非常愿意保护这份好奇心,却总担心自己回答不好。这套科普产品可以帮到大家。

听故事拓思维,玩知识涨智商

一年的科学故事,一生的科学素养。提高孩子的科学素养,拓展孩子的思维能力,锻炼孩子的观察能力。理解孩子,帮助孩子,给孩子一把进入科学之门的钥匙,和孩子共同成长。

资源介绍:

中文名称:凯叔送给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什么

类型:音频

语言:中文(普通话)

集数:30集

格式:mp3

适合年龄:4-10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凯叔送给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什么 神奇图书馆第一季之人体大冒共30集 目录:

01.1 牙齿山大冒险(上) _为什么会有蛀牙? 16.1在人体里漂流
01.2 科学知识卡:门牙小分队-保护你的牙齿 16.2科学知识卡_不能没有水
02.1 牙齿山大冒险(下):刷牙到底有什么用? 17.1我不要变成尿
02.2 科学知识卡:磨牙大哥-牙齿的构造 17.2科学知识卡_人体过滤器
03.1 舌头会跳舞?糖为什甜,醋为什么酸? 18.1指尖上的盔甲
03.2 科学知识卡:最幸运的味蕾—舌头的味觉分区 18.2科学知识卡:“盔甲”的秘密
03.3人体小课堂:牙齿那些事 19.1人体空气净化器
04.1喉咙里的神秘井盖 19.2科学知识卡_鼻孔里有什么
04.2科学知识卡:我是指挥官 20.1空气交换工厂
05.1可怕的胃酸沼泽 20.2科学知识卡:过滤空气的肺
05.2科学知识卡_神奇的口袋 21.1防卫军大演习
06.1逃离便便 21.2科学知识卡_预防针的作用
06.2科学知识卡:藏在肚子里的篮球场 21.3科学小课堂:打针不害怕
06.3科学小课堂:消化 22.1黑森林历险记(上)
07.1耳朵里的萤火虫(上) 22.2科学知识卡_头发大家族(上)
07.2科学知识卡:耳朵兄弟(上) 23.1黑森林历险记(下)
08.1耳朵里的萤火虫(下) 23.2科学知识卡_头发大家族(下)
08.2科学知识卡:神奇的声音 24.1细菌大作战
09.1奇妙的人体相机 24.2科学知识卡:庞大的细菌家族
09.2科学知识卡_不怕冷的眼睛 24.3科学小课堂:科学问答一
09.3科学小课堂:眼睛 25.1神秘的眼泪工厂
10.1长高游戏大作战(上) 25.2科学知识卡:眼泪的秘密
10.2科学知识卡:我要长大个儿 26.1神经世界漫游记-
11.1长高游戏大作战(下) 26.2科学知识卡_神经信号网络-
11.2科学知识卡:世界上最高的人 27.1大脑里的860亿颗星星
12.1哎呀,流血了 27.2科学知识卡_睡觉的作用_
12.2科学知识卡:止血能手血小板 27.3科学小课堂:科学问答二
12.3科学小课堂_长高 28.1大脑里的杏仁和海马
13.1血管中的激流勇进 28.2科学知识卡:人为什么会害怕?
13.2科学知识卡_血液推动器 29.1皮肤观光电梯(上)
14.1身体里的空调 29.2科学知识卡_人体最大的器官(上)
14.2科学知识卡:体温的自我调节 30.1皮肤观光电梯(下)
15.1病菌歼灭战 30.2科学知识卡:人体最大的器官(下)
15.2科学知识卡:白细胞守卫军 30.3人体小课堂:科学问答三
15.3科学小课堂:血液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