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冷士强老师简介-有道精品课高中化学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北大阳光男神,有道精品课高中化学主讲老师,高考化学满分,市理综第一(291分),独创“包袱授课法”,9年高中化学一线教学经验。

在对于自己化学课的设计,通常他2个小时内会围绕成绩中等的学生为主线,中间会设置一些环节,来拔高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课后也会给到自己的其它讲课视频,帮助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复习,巩固。他会尽可能去做到,兼顾所有的孩子。学生形容听他的课像在听相声。一口浓厚的天津话味下,化抽象为具体地讲解知识点,枯燥的化学知识变得生动而且可爱、好理解。

冷士强老师说:想让自己成为学生的一面镜子。通过这面镜子,孩子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看到更大的世界。

教学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91100141009762

教学经验

毕业于北京大学,专业功底深厚,学生眼中的化学王,带学生在高中就感受到北大的气息。

教学风格

讲课风格风趣幽默,包袱授课法深受学生喜爱,寓教于乐。

冷士强老师高中化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