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猿辅导初三春季数学(洪洋) 百度云网盘

如果您家孩子有以上几种情况,一定要及时上初中辅导一对一,这样可以避免耽误孩子的学习。如何为初三的学生选择合适的数学辅导班呢?地区比较好的初三数学辅导是那家呢?初三的数学的难度上升,一方面要复习初一和初二的知识,另一方面还要将初中三年的数学知识融会贯通,这样才有可能在中考的时候取得良好的成绩。那么作为家长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在这个关键的当口数学成绩拖后腿的话,想要报课外的数学辅导班,应该注意哪些关键的问题呢?。

当前特别多学生长辈已经理解西宁初三数学辅导班哪家比较靠谱,也理解初三数学一对一辅导好吗。假若学生长辈还未来对初三学生报名进行学大教育西宁初三数学辅导班,当前也能拨打400-658-0702不付费电话来对初三学生报名,可以咨询学大教育网页,网络来对初三学生报名,让初三学生进入学大教育西宁初三数学辅导班,举办初三数学辅导。学大教育西宁初三数学辅导班由于来对初三学生比较好的数学辅导,聘请了众多出色的一线教员,师资力量,辅导老师都富有正确的教课点子和辅导点子。西宁的初三学生长辈能够经过网上理解一下学大教育西宁初三数学辅导班的相关情况,可以来到学大教育校区理解一下初三数学辅导班的细致情况,来对初三学生选用对照的辅导班。

猿辅导初三春季数学(洪洋) 百度云网盘

猿辅导初三春季数学(洪洋)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猿辅导初三春季数学(洪洋)

Screenshot_2017-05-16-12-45-59-97.png[421.20K]

第八讲上.mp4[50.23M]

第八讲下.mp4[234.22M]

第二讲.mp4[228.62M]

第九讲.mp4[67.58M]

第六讲.mp4[253.26M]

第七讲.mp4[64.63M]

第三讲.mp4[60.50M]

第十八讲.mp4[213.73M]

第十二讲.mp4[108.40M]

第十讲.mp4[259.65M]

第十九讲.mp4[58.93M]

第十九讲~.mp4[82.46M]

第十六讲.mp4[227.69M]

第十七讲~.mp4[89.60M]

第十三讲.mp4[84.71M]

第十四讲.mp4[216.44M]

第十五讲.mp4[117.56M]

第十一讲.mp4[65.92M]

第四讲.mp4[234.62M]

第五讲.mp4[75.30M]

数学春季班完结.mp4[105.99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