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中国人心目当中最好的国内大学有哪些?

1.第一档 清华、北大,好像全国无异议,top2

中国人心目当中最好的国内大学有哪些?

2. 第二档,华东5校,复旦大学、上交大、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科大,这里面的排名就不分了,可以打死人。

中国人心目当中最好的国内大学有哪些?

3. 人民大学,其实也可以属于第二档,属于纯文科最好的大学。

余下的两位给谁,真的是能打死人。就跟评院士一样,水平都很高,就看比较的角度了。

4. 北京协和医学院。这个在某种意义上,比清北还高,医学界的第一块牌子。反正协和的学生出来是横着走的,我也曾见识过,确实服气。它更为奇特的是,既不是985,也不是211。

5. 中国科学院大学。这是个中科院新搞出来的大学,录取线也只比清北低一点,只是时间还短,不够服众。

6. C9中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年前的哈工大是非常厉害,现在地域的原因,确实差了一些。

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跃跃欲试地想当top3,我觉得航空航天的真正日子还没到来,北航成为10个最好的大学之一还有点悬。

8. 国防科大?在军队中最好的大学,但我觉得还是差点意思。

9. 武汉大学?在我看来跟中山大学一样,而且华中科技大学也会不服气。

中国人心目当中最好的国内大学有哪些?

10. 我认为也许应该是中/央/党/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校,而且全国人民也都知道。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