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西安理工大学是几本 是211吗

西安理工大学是一本,是中央与陕西省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院校,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西安理工大学是几本 是211吗

1西安理工大学办学层次

是否是985否是否是211否是否是双一流否主管单位陕西省创建时间1949年博士点数量一级:14,二级:0硕士点数量一级:25,二级:0学校类型理工类所在城市西安市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西安理工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院校,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20年7月,学校成为工信部、陕西省共建高校。学校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装备制造、印刷包装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

2西安理工大学王牌专业

1、国家级特色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工商管理。

2、陕西省名牌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印刷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3、省级特色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印刷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工商管理、应用物理学、通信工程、工程管理。

3西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多少名

1、在2022年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西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116名。

2、在2022年武书连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西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146名。

3、在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西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118名。

4、在2022年金平果本科院校竞争力排名中,西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122名。

综上可知,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在全国排名第116名至146名之间。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