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新高考军校必选科目 军校有哪些学校

从军校的具体招生要求来看,要求物理必选的专业占绝大多数。在所有整理出的342个专业中,要求物理必须选择的共有242个,占比超过了70%。

2023新高考军校必选科目 军校有哪些学校

1新高考报考军校如何选科

1、物理成为必选科目

其实对于传统的军校招生当中,很多院校还是比较重视理科生的,而在这种新高考模式下,让同学们在物理和历史中选择一门学科,那么物理将是你必选的一门学科,不过物理的学习难度可能大家都比较清楚,所以需要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2、军医类院校需要选择物理、生物和化学

那么如果同学们选择军医类大学,你选择的科目相对来说就比较固定,那就是物理、生物和化学,也就是在原始高考模式中的理科组合,其实这一组合的难度是比较大的,不过如果同学们想报考军医类大学,必然会选择这三门学科。

3、政治并不是必选科目

很多同学都会觉得,如果想要报考军校,那么政治是一个必选的科目,但其实并不是,在我国只有一些国际事务关系类院校或有关法学类院校会要求同学们选择的科目是政治,只不过学习政治对于后期考公务员会有些帮助。

2高考报考军校有哪些学校

1、军委直属:国防大学(北京)、国防科技大学(长沙)。

2、陆军:陆军指挥学院(南京)、陆军工程大学(南京)、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桂林)、陆军边海防学院(西安)、陆军防化学院(北京)、陆军军医大学(重庆)、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天津)等。

3、海军:海军指挥学院(南京)、海军工程大学(武汉)、海军潜艇学院(青岛)、海军航空大学(烟台)、海军军医大学(上海)、海军勤务学院(天津)等。

4、空军:空军指挥学院(北京)、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空军航空大学(长春)、空军预警学院(武汉)、空军西安飞行学院、空军军医大学(西安)、空军勤务学院(徐州)等。

5、火箭军:火箭军指挥学院(武汉)、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火箭军士官学校(潍坊)。

6、战略支援军:战略支援军航空工程大学(北京)、战略支援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

7、武警部队:武警部队指挥学院(天津)、武警部队工程大学(西安)、武警部队警官学院(成都)等。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