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刘莹莹老师简介-作业帮高中历史教师

刘莹莹老师简介-作业帮高中历史教师

刘莹莹,现任职于作业帮,教授科目为高中历史。

作业帮直播课高中历史明星主讲,公立校任教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大型考试联合出题人,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化繁为简,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52320042002426

教师简介

・师范院校毕业,科班出身

・参与设计作业帮 “时空历史”产品体系・作业帮 2019 年优秀教研员

・作业帮 2020 年高中部优胜奖

・作业帮历史班课讲义编写人之一・负责历史学科辅导老师培训工作教学特点

・专业素养优秀,具备深厚的历史学功底,能够站在更高的视角,指导学生深度把握教材和题目。

・教学经验丰富,对课程体系的重难点有深入研究,可以较大程度地帮助学生掌握基础、训练方法,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授课节奏干练,对课程内容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导学生快速把握历史学科的脉络。

・个人风格突出,语言风趣幽默,能够带动课堂学习气氛,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兴趣。

刘莹莹老师高中历史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