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陈正康老师简介-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陈正康老师简介-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陈正康,祖籍河南省鲁山县,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著名英语测试学和英语教学研究专家,著名英语教学演讲家,访美学者,新浪网、搜狐网和网易等大型考试门户网站特约访谈专家,全国12大核心城市四六级及考研英语主讲。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10多篇EI检索英语论文并多次担任国际会议会议交传和同声传译,20岁起即开始主讲高考、四六级和考研英语,是国内教育培训界公认的全才式英语教学辅导专家。

名师简介:

・哈工大博士,访美学者,辅导学生逾百万人。

・陈正康老师博士 考研英语在线直播领路人,辅导学生逾百万人。

・13年考研英语教学经验,深谙命题规律,授课直达要点、幽默风趣、激情澎湃。

・考研英语畅销书《母词》《母句》《真题超精读》作者,图书销量累计突破200万册。

・连续8年命中考研英语大小作文,其主编的《作文大预测》更是人手一册。

教学特点

激情飞扬,诙谐幽默,知识底蕴深厚,极具亲和力。

腾讯课堂陈正康老师高中英语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