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金榜在线陆艳华老师简介-高中化学全部课程

金榜在线陆艳华老师简介-高中化学全部课程

陆艳华老师(陆姐) ,化学老师。“金榜在线”平台创始人,高考化学首席主讲。海淀区教师岗位能手,教师基本功大赛全能一等奖的获奖者。

名师简介

高三把关 18 年,伴学优课、金榜在线创始人。原清华附中、八一中学教师、新东方金牌讲师,新东方在线元老级教师,全网好评率最高的老师之一。原有道精品课、百度作业帮首席主讲师,教授学生超过 16 万余人。好评率 99.6%。教龄18年,连续教高考13年。曾在清华附中,八一中学等重点中学任教并担任化学教研组长,精华学校高考化学主讲教师,海淀区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教师基本功大赛说课一等奖、笔试一等奖、全能一等奖获得者;东城、朝阳等区特邀尖子生培优讲师;多次参加区模拟题编写、高考阅卷;腾讯、新浪、酷6、考试吧等教育网站特约嘉宾。

陆姐金句

奇迹都是普通人创造的,跟着陆姐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金榜在线陆艳华老师高中化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