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乐学于冲老师物理怎么样?

乐学于冲老师物理怎么样?

于冲老师的课非常不错。于冲老师当年高考可是满分。于冲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于冲老师呢,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功底深厚,非常善于引导启发学生。于冲老师自己独创了很多各类物理模型和解题技巧,听他的课确实是提分效果非常的显著。

于冲老师比较擅长的是总结,于冲老师的逻辑是非常严谨的,基本可以把每一个知识点都讲到。于冲老师是一个很优秀的老师,认真负责,群内答疑,都很贴心,并且呢他是是一个加班狂魔,对待工作非常认真。

于冲,乐学高考物理学科带头人,原某大型上市教育集团物理S级名师。清华大学毕业,甘肃省理科榜眼,理综295分,物理满分。在高中物理领域精耕多年,熟悉高考知识体系和学生认知规律。善于从学生角度出发,联系身边例子,透彻讲解现象背后的物理原理。独创各类物理模型和题型方法总结,教会你秒杀难题,轻松迎战高考。

乐学于冲老师物理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于冲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于冲高考物理一轮复习第二阶段[于冲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于冲高考物理一轮复习第一阶段[于冲物理]2023届高二物理 于冲高二物理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于冲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于冲高考物理三轮复习终极预测[于冲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于冲高考物理二轮复习(第五阶段)[于冲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于冲高考物理二轮复习(第四阶段)[于冲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于冲高考物理二轮复习(第三阶段)[李玮物理]2021届高三物理 李玮高考物理三轮复习终极预测[于冲物理]2021年秋季 于冲新高一物理秋季系统班[于冲物理]2021年暑假 于冲新高一物理暑假系统班[于冲物理]2021高考物理 于冲物理三轮复习终极预测班[于冲物理]2022高考于冲物理一轮全程班(一二阶)[完结][于冲物理]2021高考物理 于冲物理一至四阶段复习联报班(完结)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