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中考怎么考出好成绩?

大家好,我是中考数学提分教练龙老师!

龙老师常年任教初三毕业班数学,建议大家中考复习最后阶段做到以下几点:

1.夯实基础!中考数学试卷总分严格按照7:2:1分配,70%是基础,抓住基础分才有可能考上高中!

2.熟悉考点!比如中考数学,每年新题目层出不穷,但是翻过来倒过去也就是三大块,十几个专题!这些大家都要系统梳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3.反思总结!孩子每天忙忙碌碌,如果不注意消化吸收、反思总结、提炼解法、总结经验,效率肯定不高!很容易出现题目反复错的情况!

4.调整心态!中考很重要,很多同学都很紧张!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积极面对,过度疲劳、紧张、担心、焦虑都是不利于考试正常发挥的!

4.善于借力!有些问题孩子不能解决,要向老师、同学、朋友请教!如果孩子不好意思问,也可以在网络上搜索相关学习资源,建议看视频讲解,孩子容易接受,效率更高!

5.科学有序刷题!不要搞题海战术,不要打疲劳战!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专项突破!

如果需要这方面资源,可以看看龙老师的相关专栏!目前龙老师推出了4个中考数学复习专栏:《中考数学基础知识过关特训》,快速夯实基础!《中考数学高频考点一遍过》,迅速熟悉中考数学热门考点,一遍过关!《中考数学历年真题精选解析》,把握近5年中考数学命题趋势,探究命题规律,迅速熟悉中考数学考法!《全解压轴题:挑战中考数学满分密卷》,系统梳理、传授中考数学压轴题破解技巧、总结经验、提炼解法,助力孩子中考数学满分!每个专栏都有免费试听课,欢迎大家来看看!

祝愿孩子中考胜利,金榜题名!

祝愿家长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中考怎么考出好成绩?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