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李辉英语课程怎么样?

李辉英语课程怎么样?

本人英语常年 135+,对于知乎平均学历 985 的人来说,不算很高。

我以前一直以为英语这东西么,没什么特殊的技巧,多读多看,认真上课,哪儿有什么花里胡哨的 “大招”啊,“神技”啊,都是骗人的。

我是有道的老学员了,跟着别的老师学过,讲的都真心不错,但是唯独没有跟李辉老师学过,但是有道的滚屏上 24 小时不间断都有李辉老师的课程。抱着试试的心理,我试了一次试听课。

我的想法立马颠覆,我第一次意识到学英语可以这么有意思。学英语原来可以这么轻松(因为懒得记,所以我英语语法基本一窍不通嘿嘿嘿),当即我就决定,买全程旗舰课程。

课程内容很全,涉及方方面面,基本满足了我对英语偷懒又能明白的任何幻想。

虽然我的英语成绩没有太大的提升,不过我从那以后没听过学校英语老师的课不要学我 1),每次英语班第一、年级前五没问题,妥妥的。

啊,还有,辉哥的英语发音真的超棒啊!当时给我妈听了他的发音,我妈立刻支持我报名。不过如果报名的话,有时候辉哥在 “姨夫期”,心情可能不太好。不过大部分时候,辉哥都是一只快乐的辉哥,课堂真的很有意思。

如果你的英语成绩不是很好,应该能有用吧,反正我觉得我受益匪浅。

李辉英语课程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李辉英语]2023届高三英语 李辉高考英语一轮全体系规划学习卡(知识视频)[李辉英语]2023届高三英语 李辉高考英语一轮全体系规划学习卡(规划服务)[李辉英语]2023届高二英语 李辉高二英语下学期加油包[李辉英语]2023届高二英语 李辉高二英语学业规划补充包2022届高三高考电子讲义合集(共88本)[李辉英语]2022届高三英语 李辉高考英语三轮复习冲刺点睛押题班[李辉英语]2022届高三英语 李辉高考英语二轮复习春季班[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全程旗舰2020联报班[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15天快速提分班[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一轮全体规划学习课程[李辉英语]李辉高三英语2021年高考英语二轮复习[李辉英语]李辉高三英语2021年高考英语一轮复习[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2021押题课冲刺班[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二三轮复习联报-2021年[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2021年黑马班[李辉英语]李辉高考英语2020黑马抢分班[李辉英语]2021届高二英语 李辉高二英语春季系统班[李辉英语]2021届高一英语 李辉高一英语春季系统班[李辉英语]2021届高一英语 李辉高一英语寒假系统班[李辉英语]2021届高一英语 李辉高一英语秋季系统班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