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1英语王赞秋季班 百度云网盘

郝老师高考考上的是复旦大学【我真的好慕】,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女博士!在郝老师之前,都是跟我说那些解题套路和大招多么多么有用,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学英语最根本的是背单词,所以我的英语成绩一直不上不下的中等水平。我当时高三的时候,是报了郝晓莉老师的全年班,暑假班的时候就只做两件事——讲单词、背单词,等到返校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就已经有了小幅度的提升。后来又继续坚持听她的秋季班,秋季班是建立在暑假班已经有了坚实的背单词基础上的,所以就讲的是各个题型的做法,包括阅读题是怎么去分析文章思路、出题人的提问里有哪些“潜含义”、七选五该怎么样去快速匹配选项、语法题的出题考点形式等等,还有手把手教你写作文,怎么样才能写出高分作文,于是乎秋季班才听了一半我的英语成绩就显著提升,有了120+,甚至作文连学校的英语老师都觉得没我写得好hhhhh。后面的寒假班和春季班就是在之前的基础上继续拔高了,冲击140+的那种,真的是给学生安排得明明白白!

③词汇跟语法基础都还不错,但是缺乏做题技巧,导致分数遇到瓶颈李辉英语王赞英语第三种情况的同学主要缺乏的是解题技巧的一些掌握,基础的东西储备已经足够了,当务之急就是对试卷上的每种题型都形成自己的解题方法和技巧。

2021英语王赞秋季班 百度云网盘

2021英语王赞秋季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21英语王赞秋季班

课堂笔记[1.65M]

第1讲完形填空名词、动词重点直击+完形核心词高考重现(1).pdf[1.65M]

01讲:完形填空名词、动词重点直击+完形核心词高考重现~1.mp4[164.29M]

02讲:完形填空形容词,副词,逻辑词重点直击+完形核心词高考重现王.mp4[182.66M]

第三讲~1.mp4[923.97M]

高三王赞秋季课表.jpg[231.76K]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