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空军工程大学是几本 有哪些专业

空军工程大学是一本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是在中央军委、空军党委领导下的高等军事院校,是一所融工、文、管、理、法、军等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空军工程大学是几本 有哪些专业

1空军工程大学办学层次

是否是985否是否是211否是否是双一流否主管单位解放军空军创建时间1999年博士点数量一级:9,二级:0硕士点数量一级:17,二级:0学校类型军事类所在城市西安市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空军工程大学为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军重点建设的五所综合大学之一,是空军专业技术最高学府。下辖航空工程学院、防空反导学院、信息与导航学院、研究生院、航空机务士官学校等5个正师级学院(校),空管领航、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等2个副师级学院,以及基础部、军政基础系,形成”六院一校一部一系”总体架构。

2空军工程大学重点特色专业一览表

序号专业名称重点类型专业大类专业类型1道路与铁道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学类本科2军事运筹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军事学类本科3电磁场与微波技国家级重点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类本科4通信与信息系统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学类本科5系统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学类本科6军事运筹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军事学类本科7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学类本科

3空军工程大学排名

1、空军工程大学全国第几位?

根据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空军工程大学排名全国第83位,在满分100分的机制下获得综合62.27分,被校友会评为5星级的中国一流大学。

2、空军工程大学在陕西省排多少名?

根据2022校友会陕西省大学排名可知,空军工程大学在陕西省内排名第八。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