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中物理网课老师推荐

高中物理学习不好怎么办,还在纠结选择哪位老师吗,很多同学都说想找全网最好的高中物理老师,其实大家要明白,一般能出来讲课的老师,实力都是在那里的,只不过讲课风格不一定适合你罢了。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很关键。

1、王羽

王羽老师,推荐的人也不多,而且据说还上过央视网的报道,不过这是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老师,喜欢他的真的很喜欢,不喜欢的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批评。王羽老师开设的物理课程比较多,一轮、二轮、三轮还有很多专项课程,不过他的课程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基础不好的学生来说稍显的不太友好。

高中物理网课老师推荐

2、曾珍

曾珍老师,物理课程适合基础不太好的学生,不会的知识点,很多都容易从曾珍老师这里茅塞顿开,曾珍老师讲课很细致耐心,而且注重原理的分析,可以说是物理贫困生的救星了。

高中物理网课老师推荐

3、李楠

李楠老师名气不是非常大,但是实力是很强的,是清华大学硕士毕业。李楠老师的课程,适合基础比较好的来提升,讲课融会贯通,帮助你将物理科目这张知识网织的更加牢固。

高中物理网课老师推荐

4、李玮

李玮老师讲课很逗,声音很好听,而且抑扬顿挫,不会犯困。据说很多物理学霸喜欢他的课程,听到这里,你就知道,物理小白可以关门右转了。

高中物理网课老师推荐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想要快速提升物理成绩,除了跟着老师学习,还要做到以下3点:

第1点、认真做每一道题。

成绩差的同学往往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待学习缺乏耐心,不善于思考。做不出来的题直接就看答案,下次遇见大概率还是会错。认真做题就是把每一道题考查的知识点、原理是什么,为什么这么解,都要搞清楚。研究透每一道题,不仅可以少刷题,还可以让自己少犯同一个错误;

第2点、重视错题本。

数理化想要学好,错题本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关于错题本地整理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第3点、梳理自己的知识结构。

物理知识的逻辑性非常强,梳理知识结构,构建知识体系才能切实地做到夯实基础。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