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儿童历史冒险文学《汤小团之隋唐风云卷(上)》全106集m4a音频

儿童历史冒险文学《汤小团之隋唐风云卷(上)》全106集m4a音频

本资源是儿童有声历史故事《汤小团之隋唐风云卷(上)》的音频下载,m4a格式,上卷分4部共106集,资源总大小345M,百度云网盘下载,适合6-12岁的小朋友收听。

内容简介:

汤小团三人组完成了在东周、两汉和三国的冒险,成功找到了三把封印钥匙,天子剑、神农琴和祝融之箭。为了保护历史、战胜书魔、集齐七把封印钥匙,汤小团三人组又穿越到隋唐啦!和英雄们一起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看长安城内,齐聚万国衣冠,一曲盛世华章。

第一部大型儿童穿越历史小说

三个性格迥异的现代小学生汤小团、唐菲菲、孟虎,竟然拥有了随意穿越的能力,遇见了尘封于历史中的各大风云人物。前路漫漫、充满艰险,一波波阴谋诡计、一场场恶战厮杀,看汤小团三人组如何应对、战胜邪恶!

能让你笑出声的历史

经历了上一卷的困境,汤小团三人组又穿越到隋唐啦!隋王朝一统天下,却面临突厥部落背叛和进攻?隋炀帝只是个奢侈残暴的昏君吗?玄武门上又发生了什么惊天之变?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则天是怎么上位的?这些存在于教科书中的历史事件,在汤小团等人的参与和见证下变得鲜活生动,还不时让人捧腹大笑!

提高语言写作能力

充满文采的故事,娓娓道来的讲述,生动形象的描绘,脱口而出的历史典故,恰到好处的成语,让孩子不知不觉中提高写作能力、语言能力。

烧脑谜题等你挑战

每集故事结束,都有一个知识谜题等你来挑战!风土人情、科学道理,趣味谜语、成语故事,挑战你的思维,燃烧你的大脑。

[你将获得]

保证真实性的历史故事,所选材料均出自正式的史籍资料,绝不歪曲历史情节

100+回惊险刺激的冒险,用儿童文学的形式吸引孩子,把复杂历史讲得更有趣

超40位隋唐风云人物谱刻画细致饱满、解读津津有味,让孩子们知史又懂人

[适合谁听]

6-12岁喜欢听故事的小朋友

想和孩子共度亲子时光的父母

对中国古代历史感兴趣的家长朋友

资源介绍:

名称:汤小团之隋唐风云卷(上)

类型:音频

语言:中文

格式:m4a

集数:106集

适合年龄:6-12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儿童历史冒险文学《汤小团之隋唐风云卷(上)》全106集音频m4a 目录:

01 开学第一天01 花果山02 三个好朋友02 最聪明的王子03 空城计03 再见长孙晟04 失败的跟踪04 千金公主要改姓05 山河社稷图05 死里逃生的元宝06 结束乱世的王朝06 受降仪式07 隋唐风云07 消失的光明女神08 元宝和长孙大人08 异域天神录09 根本没打仗09 皇帝不上班10 关键人物10 荒唐陈后主11 绝妙好计11 奇怪的张贵妃12 隋文帝一家12 混入临春阁13 可怕的黑鹰13 假扮张贵妃14 来到草原14 蜘蛛网上的小虫15 千金公主15 重入秘境16 空中激战16 探索秘境17 失手被俘17 女神像的秘密18 光明女神的祭品18 铁公鸡的大兴城19 铁箱子的秘密19 年轻骑士20 调虎离山20 长孙将军21 壁画上的丝绸古道21 皇宫地图22 莽撞的大锤22 太子很委屈23 千金公主的秘密23 杨广的要求24 逃出秘境24 狼来了25 少年杨广(本部终)25 再入迷宫26 失踪的光明女神(本部终)03.隋唐风云·神像疑云[29集]04.隋唐风云·天罗地网[26集]01 老板失踪01 雪中相遇02 再回书世界02 大年三十儿03 三个偷瓜贼03 天机不可泄露04 见义勇为小英雄04 奔赴洛阳05 初见李渊05 老鼠见到猫06 娃娃亲06 被困巨龙舟07 离家出走的小豆丁07 黑衣大师08 还没出现的大运河08 冰库脱险09 水中画舫09 古怪的大师10 玄机棋盘的新提示10 潜入西苑11 变戏法11 恶毒阴谋12 突然袭击12 落入蛛网13 一代影帝13 闯入蜘蛛窝14 陷入密境14 皇帝疯了15 神像骗局15 一幅画像16 海中幻境16 初至晋阳17 真相大白17 少年英雄18 任意门18 举手之劳19 世界奇迹19 老板来了20 奇迹背后的答案20 风火海21 夜归人21 被丢下的兄弟22 人间惨剧22 两根胡萝卜23 李家小二郎23 兄弟矛盾24 一切都是假的24 进军关中25 鱼龙百戏25 太原告急26 质问杨广26 暗夜惊变(本卷终)27 幻境再现28 最好的选择29 告别幻境(本部终)
01.隋唐风云·秘境空间[25集] 02.隋唐风云·天下归一[26集]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