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途课堂高明静老师教的怎么样?

高途课堂高明静老师教的怎么样?

高明静原来在衡水中学,现在去了高途课堂,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物理老师,在题型归纳和解题技巧这块很全,总结的高中物理的108个大招技巧,非常有实战价值。然后静姐在答疑方面做得也不错,很负责。

高三一整年都听她的课,一轮复习,二轮复习,那些总结真的给力,最后几次模拟考试物理平均都是100左右

静姐去年教了高三,今年正在教高二,明年应该就带高二了。试听课可以给感兴趣的同学听一下,不要错过宝藏老师。

高途课堂高明静老师教的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高明静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高明静高考物理A+班二轮复习-2023年寒假班[高明静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高明静高考物理A+班一轮复习-2022年秋季班[高明静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高明静高考物理A+班一轮复习-2022年暑假班[高明静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高明静高考物理S班二轮复习-2023年寒假班[高明静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高明静高考物理S班一轮复习-2022年秋季班[高明静物理]2023届高三物理 高明静高考物理S班一轮复习-2022年暑假班[高明静物理]2022届高二物理 高明静高二物理系统班-2022年春季班(A+班)[高明静物理]2022届高二物理 高明静高二物理系统班-2022年寒假班(A+班)[高明静物理]2022届高二物理 高明静高二物理系统班-2021年秋季班(A+班)[高明静物理]2022届高二物理 高明静高二物理系统班-2021年秋季班(S班)[高明静物理]2022届高二物理 高明静高二物理系统班-2021年暑假班[高明静物理]2021届高一物理 高明静高一物理系统班-2021年春季班[高明静物理]2021届高一物理 高明静高一物理系统班-2021年寒假班[高明静物理]2021届高一物理 高明静高一物理系统班-2020年秋季班[高明静物理]2021届高一物理 高明静高一物理系统班-2020年暑假班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