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年福建高考用什么卷 总分多少分

2023福建高考使用的是新高考1卷,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外语、选择性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考生须从历史、物理2门首选科目中选择1门,再从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再选科目中选择2门参加考试。

2023年福建高考用什么卷 总分多少分

12023年福建高考总分多少分

福建省普通高考文化总分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和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满分为750分。

语文、数学、外语3门全国统考科目,每门满分为150分,均以原始分计入。

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每门满分为100分。其中,物理、历史成绩以原始分计入,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成绩依据《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赋分办法》转换后计入。

2福建高考难度大吗

福建高考地区排名为23。全国各省高考难度总共分为五个模式,,分别为优惠模式、普通模式、困难模式、噩梦模式、地狱模式,而福建高考难度在全国来说,属于普通模式。

我们采取“985录取率”,“211录取率”,“一本录取率”三个指标的共同排名来评估各地高考竞争烈度,加上一个“清华北大录取率”进行额外评判(因为方差过大,这个指标不算得分),最后进行得分排名。

福建省高考是普通难度,同样是生意文化突出,福建高考可比广东友好多了,20万的考生数量,只有广东的四分之一。本身也不乏优秀的高校。一本录取率较高,985,211录取率也尚可,清北录取率也排名较前,福建总体来说是一个高考比较友好的地区。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