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9李罗洁中考百题【高阶几何压轴题】全 百度云网盘

南阳高考文化课补习知名教育品牌,把时间留给其他题型,例如浮力中船球模型解题思想已完全掌握,那么这部分就不要再花费大量时间了,复习中要善于做减法,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有些学生只喜欢做自己会做的题型。初二了,马上离中考又更近了。除了狠抓基础以外,巩固基础知识,必须得到考试的基础分。然后还需要着手练习中考压轴题了。挑战压轴题,从简入难,一点点积累的,你现在数学基础不好,属于被人压制二年,但是你在默默努力,初三毕业数学中考的时候,你就突然杀出的一匹黑马。到了初二,学生们就开始学习物理这门学科了,但是很多学生刚开始接触这门学科会觉得有点难,不知道从何下手,导致成绩总是刚及格,这让很多学生感到非常苦恼。

新初三须知:中考压轴题80%知识点来自初三 俗话说“家中有粮,心里不慌”。尽管我们从未把中考视作“洪水猛兽”,但在上初三前,要想有计划、有步骤,按部就班且圆满顺利地完成中考任务,提前对初三生活有个全面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具体来说,初三一年的基本情况是这样的。

2019李罗洁中考百题【高阶几何压轴题】全 百度云网盘

2019李罗洁中考百题【高阶几何压轴题】全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19李罗洁中考百题【高阶几何压轴题】全

1.对称模型与应用.mp4[270.12M]

2.旋转模型与应用.mp4[257.00M]

3.正方形模型与应用.mp4[279.52M]

4.三垂直模型与应用.mp4[264.36M]

5.平移模型与应用.mp4[260.93M]

6.新定义问题解法探讨.mp4[271.80M]

这里有更多学习资料,请打开查看(最新版).txt[2.55K]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