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常德中考体育总分是多少?

2022年常德应届生5月12日至5月18日参加体育中考,回籍生、缓考生6月21日参考。

2022年常德中考体育总分是多少?

2022年常德中考体育总分

体育总分为40分,其中身体素质测试30分、运动技能测试10分。身体素质必测项目是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掷实心球;运动技能选测项目则在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三个项目中由考生在报考前自选其中一项。

2022年常德中考体育注意事项

1、需多喝水,充足的水分可确保血液循环顺畅,这样大脑工作所需的氧才能得到及时供应,切忌以喝饮料代替喝水。饮水也有讲究,一般要少量多次饮水,不要等口渴了才去饮水。在测试前不要大量的喝水,可在各个测试项目前后象征性喝一口水,润润喉,放松心情。

2、需多吃果蔬,考前天气比较热,人容易上火,多吃水果不仅能补充各种营养素、维生素及矿物质,还能有效防止上火。一般膳食里蔬菜每天保持300克-400克,水果每天保持100克-200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