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有道精品课包易正老师简介-高中高考地理全部课程

包易正,高考地理网红级名师;12年教学经验;独家编著《高中地理主观题高分模板》、《高中地理选择题精选技巧》等资料。

名师简介

. 原辽宁省重点高中教师 12 年教龄,有道精品课首席地理教师

. 环球旅游达人,足迹遍布五大洲 41 个国家,课堂生动有趣;

. 受邀参加《天天向上》《一站到底》《超级老师》等电视节目;

. 网红名师,累积授课学员超百万人次,帮助无数学子地理提分;

. 受多家媒体果访,网媒采访,讲解地理提分方法;

. 著作有《地理主观题高分攻略》,《地理选择题核心技巧》。

教学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204600341000186

学员评价

・包易正讲的选择题技巧和大题模板非常有用!更吸引我的是,这老师去过好多个国家,他讲的中国地理和世界地理,特别有趣。

・我觉得他的课挺好的,要说他的课有什么优点,,我觉得就是,他可以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讲我在学校怎么也扯不清、记不清的东西。

・是因为第一次听说有“地理模板”这个东西,才认识他的。模板怎么用怎么学?先拿着讲义熟悉熟悉,看一看,然后上课听老师讲,一边听一边理解一边记,课后花时间背,多次重复的背诵,直到背得滚瓜烂熟为止,背到一提某某的意义、措施什么的,你都能流利地背出模板下的内容,然后就是真题练习,大量的真题练习能提高你对模板的熟悉度,做真题时想模板,做完后听老师讲真题,学一学老师用模板的思路,最后关注自己的错题,多次反复,模板就自然而然熟悉了。再说一次:模板不是万能的,但模板能给你解题思路和思考方向。

・包易正老师在讲解区域地理时,特别是世界地理,包包老师经常会将地理知识带入到自己的旅行见闻中,寓教于乐,使得同学们可以更快更好的理解、记忆知识点。

有道精品课包易正老师高中地理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