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顾斐英语2022届顾斐高一英语寒假目标S班(全国)

顾斐英语2022届顾斐高一英语寒假目标S班(全国)

教师简介

顾斐,清华硕士,网校功勋教师。持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剑桥TKT国家认证教辅机构高级教师证书。带高三毕业班,超150名学生考入清北等名校清华大。陪伴型学姐,课内好评率99.8%。

教学特点

・对高考了如指掌的实力派:十年磨一剑,打铁还需自身硬;

・对家长不负所托的行动派:高中家长的焦虑和烦恼,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对教学一丝不苟的严肃派:认真打磨每一堂课,课前十倍的精心准备,换课上仍小时精彩;

・让课堂丰富有趣的幽默派:课堂节奏感大师,帮孩子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

・让学生热爱敬佩的偶像派:学员逾百万,言传不如身教,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

・让孩子如沐春风的知心派:被学生评价为“想把秘密都说给她听的人”

学而思顾斐英语高一英语课程,本课程共3.89GB,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学而思 2022届顾斐高一英语寒假目标S班(全国)”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3.89GB):

顾斐 高一英语2022年寒假目标S班

1.mp4 [354.84MB]

2.mp4 [706.40MB]

3.mp4 [671.26MB]

4.mp4 [560.55MB]

5.mp4 [533.95MB]

6(1).mp4 [208.50MB]

6(2).mp4 [389.34MB]

7.mp4 [560.75MB]

[寒]技巧英语高一目标S直播班-全国版-讲义.pdf [2.28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