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赵然老师简介-小学数学全部课程

学而思赵然老师简介-小学数学全部课程

教师介绍

赵然老师是一位把为人的豪爽和为师的细致结合得非常完美的老师,除了上课节奏很好、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以外,讲课充满激情,善于调动孩子积极性,并且观人于微。家长和孩子都非常喜欢! 赵老师数学功底好,讲课思维清晰,生动活泼,很适合孩子,所带的学生多人获得迎春杯、走美杯、华杯赛奖项。赵然,奥数教龄4年,华杯赛优秀教练员,学而思超常班教练 教学成果:所带超常班获得数学解题能力展示奖项的学生占到全班人数的70%,其中戴同学考入北京集训队。 所教学生中大部分获得数学解题能力展示读者评选活动、走美杯、希望杯、学而思杯等杯赛一、二等奖,其中有两位同学代表国家队获得新加坡IMC决赛铜牌。

学员评价

・安琪儿宝贝(天津):赵老师讲的生情并茂,每一个知识点她都不放过,非常认真。我真喜欢上她的数学课!

・甜甜私房猫(北京):赵然老师这节课讲得太好了!!!老师把运用基本图形的面积公式求图形的面积的过程,每一步都讲得很仔细。我在听完这一课后,对怎样求基本图形的面积了如指掌了!现在我能够灵活运用学过的基本图形的面积公式,求图形的面积了!

・彼岸的一角(南宁)很想给赵老师起给昵称”胖胖老师”。赵老师讲课很好,思路清晰(哪像我们的数学老师╮(╯_╰)╭)但有点激动,有点激动…….

学而思赵然老师小学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