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杨洋老师简介-高中高考语文全部课程

杨洋老师简介-高中高考语文全部课程

杨洋老师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文学与金融学专业,之前是新东方名师,现在在腾讯课堂。华语圈教学明星,高考语文教师。130分+、清北弟子、单科状元;优秀弟子、提分学员无数,高考语文畅销书《阅读·思考·写作》,《古史•文言•今论》作者。

名师简介

・杨洋,华语圈教学明星,高考语文教师。

・真正教师中的教师;新东方集团培训师,培训新东方集团教师,海淀教师进修学院客座讲师,培训海淀区公校骨干

・北京师范大学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及艺术课程客座讲师,北京市教委校园促进项目中学组特聘专家,海淀教师进修学校客座讲师。

・ 高考语文畅销书《阅读·思考·写作》,《古史•文言•今论》作者。

・新东方集团培训师及语文项目创建主管,新东方二十周年功勋教师,冠军演讲师。

教学特点

杨洋老师是新东方名师,现在在腾讯课堂。提起他不得不说说作文了,全网都在推他的作文课,确实讲得很好。他不会告诉你有很多素材让你去背,而是以题面为核心,拆分写作思路,提取中心立意,然后教你如何展开,让你练出自己的写作风格。作文课一定要去听听,可能会颠覆你的三观!

其次老师每周有讲免费课昼夜诗文,会潜移默化的提高你的文学素养,真正带领你从语文的角度去学习语文,而不是死记硬背,适合有基础想要提高的同学。

腾讯课堂杨洋老师高中高考语文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