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梁朝中数学梁朝中四次课解决初中数学一次函数问题

梁朝中数学梁朝中四次课解决初中数学一次函数问题

名师简介

梁朝中,自称梁老逗,江湖隐士,人称“函数三把刀”,秒杀中考数学压轴题,刀起刀落,刷题过万,携暗器12枚,杀题无形,获优秀教师奖和说课奖无数。

学生的学习漏洞分为10种,针对这10个地方冷静追查,就能找到迅速提分的秘籍。一次课提5-10分较为平常,最短提分时间是1.5小时,提分48分,被赞无数。

本逗没有老师的臭架子,为人醇厚真诚,上课随和,搞笑幽默,寓教于乐。

猿辅导梁朝中初中数学课程,本课程大小681.95MB,包含MP4视频共4个文件,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猿辅导梁朝中四次课解决初中数学一次函数问题”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681.95MB):

四次课解决一次函数问题

1 一次函数点的坐标与面积.mp4 [165.07MB]

2 设点坐标与一次函数动态问题.mp4 [211.33MB]

3 搭配函数图像解决实际问题.mp4 [158.86MB]

4 等腰三角形的讨论究竟是什么鬼.mp4 [146.70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