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山西有哪些全国百强高中?

楼主所说的百强高中,其实官方从来都没发布过这种排名。那些所谓的“全国百强高中榜单”都是一些民间机构做调查排名的,国家教育部根本不承认这些排名。所以以后大家在网上看到排名榜单,只要简单做一些参考,不要太过相信这些排名的真实性。当然好高中肯定还是好高中,人家的升学率毕竟在那里。如果从山西省内的重点高中来看的话,有些主流媒体也曾经发布过发布一些排名。下面我就来简单谈一下自己的主观看法

教育资源方面,肯定是省会太原最占优势。因此咱们山西省内排名第一的中学肯定是山大附中。然后是太原市五中和省实验中学,这三所学校都是太原市当地最好的公立高中。然后在每个地级市内基本都有一座顶级的高中,像大同一中,忻州市的第一中学,还有朔州的怀仁一中,运城的康杰中学等等,这些都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好学校。以上排名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