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杜春雨完【2020暑】初一大科学直播创新班(全国版) 百度云网盘

⑥而中国的当今文化中,也包含着许多不利于科学创新的因素。文化反思,已经成为中国发展到现阶段必须提上日程的国家大事。当今的中国,正处在令全世界同行羡慕的科学春天。然而要使科学投入变为科学创新,不但要有规划,还要有推进创新文化的系统举措。

湖南大学(Hunan University),简称“湖大”,坐落于长沙市,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位列“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杜春雨完【2020暑】初一大科学直播创新班(全国版) 百度云网盘

杜春雨完【2020暑】初一大科学直播创新班(全国版)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杜春雨完【2020暑】初一大科学直播创新班(全国版)

纸质扫描[122.44M]

初一大科学课堂用书.pdf[107.40M]

初一大科学练习册.pdf[15.04M]

第01讲声呐的定位原理杜春雨.mp4[804.25M]

第02讲交响乐团的秘密杜春雨.mp4[778.30M]

第03讲音量战争.mp4[796.26M]

第04讲研究针孔相机的结构.mp4[934.98M]

第05讲光操纵魔术.mp4[872.08M]

第06讲揭秘全息投影.mp4[783.62M]

第07讲近视眼镜和菲涅尔透镜.mp4[833.07M]

第08讲模拟高倍镜.mp4[696.23M]

第09讲双彩虹原理霓与虹.mp4[808.89M]

第10讲声与光的本质:波.mp4[798.94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