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即将高考了,需要注意些什么?

首先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这个时候,身体出现状况,会对高考造成不可预知的影响。比如感冒、发烧,受伤、失眠等。尽量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作息时间订得规则有序。不要像前段时间一样,学得太累。首先要保证能按时睡眠,以第二天不犯困为度。其次要注意营养,有条件的话,多吃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大脑的活力,提高大脑活动的耐力。第三要注意锻炼身体,每天抽出至少半小时,跑跑步,打打球,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吃清洁干净的食物,不要吃冷饮,不要过度吹空调,防止身体出现毛病。

其次,要注意检查自己的知识体系。可以画一画知识结构图,看自己有哪些不懂的,赶紧补上。另外,可以根据前几年的高考情况,和教师的提醒,对当年高考的主要考试趋向作一些预测,重点复习某些内容,这样可以避免追求面面俱到,把自己搞得很辛苦。

即将高考了,需要注意些什么?

即将高考了,需要注意些什么?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