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泰安市中考考场考点设置是怎样的?

2022泰安中考考区设置。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设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6个考区,各考区按照要求设立考点。

2022年泰安市中考考场考点设置是怎样的?

2022泰安中考点设置

考点要求设在县市区政府驻地标准化考点学校,如确需在驻地外设考点,必须选择达到标准化考点条件且通过市级验收的学校。

各考区于5月20日前将考点设置方案报市招生考试中心,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设立分考点。

2022泰安中考注意事项

充分熟悉考场环境。比如厕所、水房、考场的位置,使自己迅速适应考试环境。(送考教师会跟随指导,但考生自己不要形成依赖性,要主动了解)

带好各种考试用品。对单检查一遍,铅笔、钢笔、圆珠笔、水笔至少带两杆,橡皮、圆规、三角板、量角器、手表、凉开水等(不要喝饮料,凉开水最好),特别是准考证和学籍卡必须带齐,请同学们和家长务必像保存存折那样保存好准考证和学籍卡,千万别丢了,还要详细看准考证上的内容。万一真的忘了,也别慌张,找送考的领导和老师解决。另外,根据天气,要备好雨具等用品。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