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孕妇怀孕初期天天胀气、打嗝、食欲不佳、想吐吐不出该怎么办?

孕妇怀孕初期天天胀气、打嗝、食欲不佳、想吐吐不出该怎么办?

孕妇怀孕初期天天胀气、打嗝、食欲不佳、想吐吐不出该怎么办?

这是最正常的孕吐,一般怀孕前三个月都有这种现象。到了第四个月开始孕吐就会有所缓解。我两个孩子也是经历相当严重的孕吐,第二个孩子的孕吐比第一个孩子还厉害,一开始只是看到胃不舒服,后面越吐越厉害。吃都吃不下去,但是肚子又饿又想吃。但是想吃又没胃口。真是个惨烈的经历,所以对我来说生孩子还没那么怕,孕吐还更让我更怕。但是这是大多孕妇都会经历的,所以首先你要放松心情慢慢的忍受这个过程,相信一定会过去的心情放松了,孕吐也会相对缓解一些。

其次在吃的方面也要注意一些,一般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孕吐会相对比较厉害一点,所以在这个时候尽量吃一些比较清淡或是自己合口味的东西,而餐与餐中间要补充一点小食物如饼干或是小零食之类的,这样以免自己太饿而让孕吐更严重。一般午饭的时候相对孕吐会没那么厉害,这个时候尽量吃多一点补充多点能量。或者你什么时候感觉孕吐没那么厉害的时候就相对吃多一点点,这样子为自己补充一点能量,而不至于太饿。如果实在吃不下什么东西,家里也可以相对包一些汤类的东西,喝一点补充营养。

平时可以吃一些姜,话梅之类的缓解一下孕吐。如果实在是很不舒服,建议还是去看一下医生。如果不是十分严重的建议,还是忍受一下,因为一般到了第四个月症状就会缓解,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