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其实小学阶段比中学还要重要,你认同吗?

认同!就好比盖房子,小学是基石,地基扎实,上面的楼房才能节节高升!也就是说到中学才可以自信满满、轻轻松松地稳步前进!

比如说数学,小学都是基础知识。排序、方位、时钟等,特别是加减乘除口诀表,掌握好了,到中学就省了好大的事;再说语文,拼音是语文的关键,小学时期拼音学得好,终身受益!还有文明礼貌,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和思维方式都是在小学时期养成的。常言道“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三岁就差不多能看出一个人的秉性,七岁一个人基本就定性了!这个时候的孩子正是小学阶段,有了正确的人生观;掌握了有效的学习、生活方式;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拥有超人的社会交往能力,以后不成才都难!相反,小学时期不重视,认为中学重要,等于是断崖式的学习,孩子难以适应更不容易接受!

打好基础,学业顺利,从重视小学教育做起!

其实小学阶段比中学还要重要,你认同吗?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