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中数学网课哪个好

高中数学,难度比初中进阶了不少,很多同学本来就对数学没什么兴趣,底子也不好,因此到了高中之后,发现数学学起来越加吃力,成绩逐渐如山体滑坡,一发不可收拾。不要慌,数学虽然比较难,但是提分竟然是相当容易的,当你有一天突然对数学开了窍,就会发现数学原来是这么简单!

俗话说的话,师傅领进门,如果还在门外,找一个靠谱的师傅很重要,大家比较关心的高中数学网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推荐!

1、赵礼显老师

赵礼显老师口碑挺不错的,他的课程思维比较拔高,因此建议数学成绩本来就不错的学生来进行提高训练,如果基础不好不是很建议,可能会跟不上。

高中数学网课哪个好

2、凉学长

凉学长的数学课程,比较侧重于技巧,擅长教你不同的方法来解题,很多普普通通的地方都能给你讲出不一样的精彩,因此听课时会感觉比较有意思,同样,凉学长也适合基础较为不错的学生。

高中数学网课哪个好

3、周帅

周帅老师,就是妥妥的零基础授课了,基础比较差的同学,首推就是周帅老师,他很注重基础知识的讲解,同时讲课逻辑清晰,会帮助你搭建数学学习的思维。

高中数学网课哪个好

4、王梦抒

王梦抒老师和周帅老师一样,也是零基础教学,对基础知识讲解很清晰,就像学校老师一样,循序渐进,由易到难。

高中数学网课哪个好

要想学好高中数学,还要做好下面四件事。

1、学会预习

每晚或者每节课前花10-15分钟预习一下将要学的内容,将要学的知识有哪些概念,公式,定理。如何理解,以便带着问题去上课。

2、把握课堂

上课铃一响,就要坐在座位上,准备好书和资料,笔和草稿。翻翻书,回忆一下昨天学了什么,今天将要学什么。

老师上课时,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概念如何理解,公式定理是如何推出来的,条件和结论是否可以互换,是否可以改变。尽量在课堂就将公式定理在理解的基础上记背下来。再看老师,如何应用公式定理来处理例题,一定要注意听老师是如何分析和突破重难点的。

每一节课你都这样坚持下来,你的课堂效率就提高了。其他理科科目的学习也相同,关键是课堂,课堂听懂了,你就轻松了,你就解放了。学霸和普通同学的唯一区别,就在于课堂。一节课,课堂效率高,相当于你课后多付出3、4倍的时间和精力。

3、做好作业

课堂听懂了,做作业就势如破竹。基本上都是应用公式定理,模仿老师做题。万一不会做,先做完其他会做的,再去看看书,看看例题,再磨磨。万一不行,留着第二天听老师讲解。

4、学会总结

每日一小结,每周一大结。睡前躺在床上,都可以想一下,我今天数学学了什么公式定理。以便及时将知识系统化,条理化。日积月累,数学肯定会实破。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