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生物网课谁讲得好(万猛、徐京、于佳卉、周芳煜、李林、张鹏、张继光)

以上七位,其中一位今年无新课,还有一位为新晋讲师!或许很多人没有听过这名字!但实力绝对毋庸置疑!很强……

听网课提分,能听新课尽量选择新课,虽说所学知识点不会变,但新课程在题型变化上更有针对性!紧跟时事!

1、阅读前说明:本文推荐的网课以及理由均挑选全网真实性较高的网友评论及测评整合而成!

2、具体筛选排除:

1.某些“同学”竟可以看完如此之多的老师然后一一做评价?你说高中生哪里来的时间,我表示怀疑…就算都看了多位老师的也肯定粗略的看完,评价是过于片面的…

2.疑似水军强行尬吹/恶意差评的回答,以及全文都是广告性质的文章!!

3.一些由于个人因素的种种和老师本身水平无关的差评/好评,等等各种看似很假的评价。

废话不多说,以下七位高考生物网课讲师奉上!每位都有精彩的教学提分案例!重点是选择适合你自己的……

1、万猛生物网课推荐

他的课程跟个人实力:全网实力跟口碑均排前列…万猛的生物好就完事。

一轮就可以把必修一二三加选修过完。二轮讲实验技巧。很实用,课堂也很有趣,脾气好,有时候还有骚话,总体来说很良心…

授课逻辑性总结性强,假如你的生物背得熟却上分遇到了瓶颈,建议可以跟这位老师学习一下进行逻辑上和思维上的提升,突破分数瓶颈。或者说你要是觉得你这辈子都学不会生物了,可以看看这位老师的,那么他将帮你重拾自信!

当年的“梦之队”之一!理综重磅炸弹!

2、周芳煜生物网课推荐

老师上课幽默风趣,资深老司机,人美声甜,声音的话很多人议论,个人感觉像一位亲切的学姐在讲课,必听遗传讲课更注重解题技巧…重点:课时短,省时。

很多考生说没时间看网课,各种没时间!要是她的课你还来不及看,可以放弃选择网课提分这条路了,因为别的课程时间会更长!

3、李林生物网课推荐(德叔)

不典型生物老师,会画画的码字狂人,上课系安全带的老司机,擅长熬夜的时间管理大师,未拜师单口相声表演艺术家,带你学习不一样的高中生物…非常有趣~乐中学习!

4、徐京生物网课推荐

讲课耐心详细,注重原理,长久坚持效果良好。适合有耐心,时间充裕…肯对生物下功夫的同学风格自然,风趣幽默,对高考把握准确,重总结,喜归纳,以命题人的视角,大学的高度带领学生完成高中的课程!!

技巧学习生物!他总结了911个生物名词,118个考点,68个易错点,10大专题,4大核心思想,教你用理科思维学习生物,用实验方法来理解生物…

5、于佳卉生物网课推荐

今年才来教高三的老师!之所以在此上榜推荐,与其余六位讲师同台!说明实力毋庸置疑!其余不多介绍!她能让你告别死记硬背,通过传授学习方法和核心要义让生物学习事半功倍…

6、张鹏生物网课推荐

比较适合成绩差的同学补基础,方法技巧也都总结的比较典型,如果你在学校没有认真听过课,就有必要找张鹏的课系统搭建一下体系。万猛的特点是在一个知识点上不断挖掘,他会把一个小的知识点讲的非常细,有非常多的扩充和外延,听完他的课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知识点原来不是死记硬背的,而是用正确的体系连接在一起。他是全网几位能真正把生物本质讲明白的老师…

万猛、张鹏,如果是选生物网课可以优先考虑两位!

7、张继光生物网课推荐

讲课耐心详细,遇到很多难理解的地方,他会很细致的和你解释清楚或者找一个有趣生动的视频来给你解释。

注重原理,知识点与原理方面都讲得通俗易懂而且很细腻。从生物本质讲课,不单单落在背知识点的浅层面、哪里是考点背完那里就完事。

喜欢对高考生物的深入剖析,除了高考的内容,里面还会有很多有趣的知识拓展,不过整体课程量较大。

以上就是热门七位生物讲师的推荐!

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人云亦云!不要人云亦云!觉得谁好就听谁!

时间也一直来得及,不要再去问高考还是多少多少天我能不能提分多少多少…从现在起,埋头去做!一切来得及!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