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王梦抒网课怎么样

王梦抒老师

授课平台:腾讯课堂

适合人群:适合打基础[高一高二基础课和22年高考课在售]

推荐星级:☆☆☆☆☆

推荐原因:

把基础概念剖析得清晰明了,把简单题讲出不一样的感觉,板书工整,思路清晰,有条理,从易到难,层层递进,由浅入深,讲究踏踏实实,稳步提升。而且老师也很负责,经常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基础讲得十分到位。

反馈1:抒哥的课我觉得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易懂,十分系统,即使是零基础,甚至刚从初中升到高中的同学也能看懂。从第一节课很简单到最后深入完整的跟下来没有一点压力。老师讲的简单易懂,节奏也很慢,完整的跟下来以后再去做题几乎做啥都会,老师总结的很全面,把会考的能考的都讲过一遍,各种类型的题都能在讲义里和课里找到类似的题,认真听下来一定能拿下。

反馈2:再说同学们的反馈,抒哥的课每节都在20分钟左右,感觉听完一部分不是很累,而且特别有盼头哈哈哈,每次听一次会点一下屏幕一进度条都已经到四分之三了,这种节奏我真的特别喜欢。相比其他的网课老师动辄3小时大课,看着那个进度条真的很绝望..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