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如何评价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不在济南,也不在青岛,而是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山东省对教育的投入算是比较大的了,本科教育也是在全国创立非常早的省份,省内有师范类,理工类,综合类,艺术类,体育类,司法警官类等大类高校44所,在我国省份中本科类高校最全。

如何评价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每一年在我国理工类大学实力排行中能占到80左右,在山东省大学中也能有一席之地,可以说在各大省属理工类大学中算不错的水平。

山东理工大学:

国防科工委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起源于济南农业机械化化学校。2002年,山东工程学院与淄博学院合并组建而成。

如何评价山东理工大学?

可能是由于学校组建时两所学校学科门类比较多,因此山东理工大学有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学校的机械工程,农业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以及电气工程是口碑很好的学科。

学校无国家重点学科,山东省重点学科有:

农业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

社会评价高的专业有: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自动化等专业。

在录取分数上,山东理工大学性价比比较高,每年的分数线也是在一本左右。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