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福建宁德市有哪些高校?

目前福建省宁德市一共就拥有两所高校,相比较来说宁德市高等教育水平并不是强,因为两所院校的综合排名并不是很突出。像本科院校宁德师范学院只是一所普通的二本院校,当然还是存在一些不错的专业的。

宁德师范学院:

学校最早可以追溯到1958年,并且于2010年升本并更名为宁德师范学院。学校是福建省省属师范类院校,目前开设二级院系14个,本科专业30个,拥有在校生7000人左右。

学校拥有省特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拥有改革试点专业:“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是从2015年由“宁德农业学校、福安师范学校”合并而成的一所专科院校。开设有高职左右38个,二级院系7个,在校生4500人左右。

学校比较不错的专业有:“计算机网络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电机与电器技术、茶树栽培、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

相对来说宁德市高校的水平整体一般一些,很突出的院校没有。当然如果能就读学校的特色专业还算是可以的,将来工作就业主要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好好加油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