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陈焕文语文网课怎么样

陈焕文语文网课怎么样

陈焕文是个好老师

答主成绩:语文最高分136 高考120

从跟了陈焕文两年的学生的角度来看前面几个回答

首先,脑子是个好东西。 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只靠别人咀嚼过的东西很难成气候,而正是因为陈焕文的课没有很多咀嚼过的东西,所以使很多人难以理解和难以消化。两个思维路径—what 和 For what,阅读理解的本质就是这么一回事。虽然陈焕文不提倡从作者的角度出发来答题,但一篇文章的呈现正是从为什么和是什么出发的。所以根据目前高考出题的形式来看,这个思维路径还是不错的。

针对很多人没有听懂或者感到很玄的问题

虽然上面已经说过一个原因,当另外一个原因也很重要。虽然高考语文课是需要面向任何一个基础的,但是很遗憾,陈焕文的课却是需要一定的基础还有对这门学科的热爱。你没有基础但是也不用担心,你只是无法达到像基础好的人对语文理解得那么透彻。然而这个并不是你在高考语文道路上的绊脚石。我在咖啡厅见到过很多语文基础并不好的人慢慢补上去的。

针对作文的问题

作文考察的不是套作,是对你从大到小的综合考察。(不接受反驳谢谢)你完全可以将刘婉荟(八月长安)或陈焕文的作文与你进行对比。不要求你能写出福柯与叔本华(名言警句除外),但辞藻的优美你可以达到吗?思维的深度你可以达到吗?保持有理性的态度的同时而又不失理性你可以达到吗?

我承认高考作文可以套作,但是让陈焕文来,他也无法将一个语文素养很差的人带到高考作文满分(纵然他很自信)

高考作文高分这件事,是你平时的积累和对生活的观察所造就的。

听陈焕文的课的人群特征(能够提分很多的)

1、有耐心,没耐心是无法建立体系的,你还不如跟着学校老师的体系。

2、对陈焕文没任何偏见,不以其生活高级而羡慕,不以其极其自信而厌恶。最好的状态是承认他只是我的老师,让他身上的优点带动我向更好的方向。(这也是我的体会)

3、能抵制住诱惑

别相信所谓大招秒杀(王羽不在讨论范围之内)认认真真把一件事做到极致

4、相信生活 相信美好 保持善良

假如你连上面这个都做不到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网课会适合你。

最后给2020选择陈焕文的学弟学妹的一句话

愿你能够在任何时候保持理性但又不失温度。

愿你能够在任何地方保持客观但又不漠视感情。

不论是何种的光瀑落下,你都会找到永恒的自己。

政哥的一句话 相信自己比别人过得好 这事比啥都重要

临了再说几句(这也是和乐学的老师探讨过的)

你在这一年会发现,真正学的好的人是不会在咖啡厅太活跃的。我知道很多人不承认。so what?走着瞧。(呋喃君暂且除外吧)#论低调踏实的重要性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不论对老陈还是对乐学的同学。

陈焕文语文网课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陈焕文语文]2023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一轮复习第二阶段[陈焕文语文]2023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一轮复习第一阶段[陈焕文语文]2023届高二语文 陈焕文高二语文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陈焕文语文]2023届高一语文 陈焕文高一语文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陈焕文语文]2021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学情诊断[陈焕文语文]2022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反转星球[陈焕文语文]2022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三轮复习终极预测[陈焕文语文]2022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二轮复习(第五阶段)[陈焕文语文]2022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二轮复习(第四阶段)[陈焕文语文]2022届高三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二轮复习(第三阶段)[陈焕文语文]2021年秋季 陈焕文高一语文秋季系统班[陈焕文语文]2022高考语文 陈焕文高考语文一轮全程班(一二阶)[完结][陈焕文语文]2021高考语文 陈焕文语文一至五阶段全程复习联报班[完结][陈焕文语文]2021高考语文 陈焕文语文三轮复习终极预测班[完结][陈焕文语文] 2021暑假 陈焕文高一语文暑假系统班(16讲完结)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